跳到主要內容

講個笑話........那個律師好厲害!!!!!

(本文內容純屬創作,如有雷同,實在不是巧合!!!)

最近管委會對於委員違法罷免案,法院判決管委會敗訴,管委會要賠3萬多的訴訟費,似乎讓管委會驚呆了!!!直呼相關委員所找到的果然是好厲害、好厲害、好厲害的律師!!!(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遍)

是的,這位律師真的很厲害!!!為了讓大家了解,如何可以找到這位很厲害的律師,寶寶不惜深入險地,訪問相關委員,實際了解他們是如何能夠找到如此厲害的律師,以下是相關委員接受訪問的內容

寶寶:請問一下,你當初是怎樣找到這位厲害的律師的??

O委員:那是R委員去找的,不是我找的。我只有簡單寫了一張訴狀!

寶寶:那請問R委員,你是怎樣找到這位很厲害、很厲害、很厲害的律師呢??

R委員:啊就朋友介紹的!!

寶寶:可以請你說一下當初接洽的經過嗎??

R委員:我就把規約、管委會紀錄,還有O委員寫的狀子,一些資料拿給那位很厲害、很厲害、很厲害的律師看,那位律師果然名不虛傳,他馬上就很厲害的說:你們這個案子很單純啊!管委會違法這麼明顯,你自己去打就可以了啊!不需要委任律師,你一定會贏的!果然行家一出手,就知有沒有。後來因為我沒有什麼法庭經驗,所以還是請那位很厲害的律師幫我出庭了一次。

寶寶:喔!他只出庭一次,那請問他講了什麼呢?

R委員:我不知道他講了什麼,因為我們沒去開庭。

O委員插嘴說:我後來聽說法官當場就跟主委講:依照規約,你根本就沒資格罷免任何人、你根本就沒資格罷免任何人、你根本就沒資格罷免任何人(因為很重要,所以出現了謎之回音)。

然後那位很厲害、很厲害、很厲害的律師,一眼就很厲害地看出管委會違法,主委根本沒資格罷免任何人,而管委會裡面12個委員都看不出來,光是這點,就證明那個律師真的很厲害。

寶寶最近聽說管委會正在研究,要不要也委任一位很厲害、很厲害、很厲害的律師,52000元上訴,雖然也可能要再花50000元律師費,加起來不過是102000元為了挽回主委跟管委會的面子,多花一些錢又何妨呢??(PS:反正又不是花主委或管理委員自己的錢,不是嗎??) 

所以,寶寶最後的結論就是,你想要找到很厲害、很厲害、很厲害的律師,只要你不要違法,你的律師當然就會很厲害了!!! 
 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大大寬頻事件簿--誰偷走了回饋金

之前柯北不太願意指名道姓的寫,但是實在看不下去了,所以必須要讓社區住戶明白,也讓其他社區看看,是不是有相同或類似的狀況。 我們社區以往的網路商是新視波的BB寬頻, 而在105年以前,新視波每年會給社區60000元的回饋金,作為電費的補償。  105年9月以前是我們第8屆的管委會,主委是鄭文泉,他很認真,定期都跟新視波收錢。 105年9月以後,新視波的BB寬頻慢慢被大豐電視的大大寬頻取代,社區裡面,大大寬頻的用戶越來越多,所以 106年2月新視波繳完最後一次回饋金之後,就沒有再繳。 但詭異的是,大豐電視的大大寬頻進來之後,並不繳回饋金,從105年9月到現在,一毛錢都沒有繳, 而105年9月開始的第9屆,主委是鄭文泉; 106年9月,第10屆主委是柯先生; 107年9月,第11屆主委又是鄭文泉。 若以每年60000元來計算,到現在應該要向大豐電視的大大寬頻收取至少兩年半的回饋金,也就是至少應該要收150000元。 不合理的地方,就是有問題的地方,這是偵探的直覺。為什麼之前對新視波收得這麼勤,而對大豐有線的大大寬頻就裝作不知道這件事呢?? 難道大大寬頻不用電嗎?? 柯北很好奇地去走了幾層樓的電箱,發現事實的真相是:每棟都有大大寬頻,而且都要用電, 而且用的是各棟的小公電,等於是由各棟住戶幫大大寬頻分擔了電費。 仔細看看,上面有大豐有線/大大寬頻的標誌,還有名稱,果然,大大寬頻還是要用電的。 偷電是一回事。 柯北又發現另一個有趣的事,像這種數據機,應該要裝在用戶的家裡,讓你分享給不同的設備使用(比如多台電腦)。 最重要的是它還是 " 華為" 的,沒錯就是新聞天天報的那個中國華為=HUAWEI,因此我們上網BB寬頻及大大寬頻比較了一下差異 感覺上用華為的數據機,該不會個資都被監控中吧?? 想想不對就上網查一下這個華為的機型,發現網路上很多人提供了完整的說明大大寬頻安裝過程,其工作人員會來家裡把這台給申請的住戶,如下網址有詳細說明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07&t=5072081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21&t=4567563&p=5

來講講管委會違法罷免委員

從107年9月2日第11屆管委上任開始,主委就開始進行排除異己的工作,首先是魏OO委員,因為要求主任委員應該要像其他當選委員的人一樣,繳驗資料,證明他的區權人身分還有設籍在社區等等,引起主委不滿,所以就隨便栽贓說他沒選上行政總務委員,所以存心搗蛋之類的,然後就說他不適任委員,不但不適任,而且下一屆不能再選委員(不知道這是用哪一條規定,在哪裡有寫),完全就是主委個人的好惡,然後在其他委員的助紂為虐之下,就把他違法罷免了!!原來我們委員是不可以質疑主任委員的,一旦質疑就是罪該萬死,下一屆不能再當委員了!! 接著,因為主委他們隨便亂罵人,被人告了,就把提供錄音給其他人當證據的另一個委員,也用破壞社區和諧的名義,說他不適任委員(而且一樣下一屆不能再選),然後,又是同一群人,把那個委員也罷免了!! 就這樣,這兩個委員被罷免以後,非常生氣,找了律師去告管委會,4月2日判決就會下來,但我跟大家講,法官當場已經跟主委說,依照法律跟規約的規定,他根本沒有任何資格罷免別人,所以誰會敗訴,其實已經很明顯!!! 再講另一個委員賴OO,因為之前反映機械停車位的問題,再加上,提供區權會的現場錄影給其他人去控告上屆的主委涉嫌偽造文書,就因為這樣,一樣被主委以破壞社區和諧為由,提案罷免,然後又是同一群人,集體無異議通過罷免。不過,最近這個賴委員,也已經提出告訴了,管委會又要被告了!! 主委為了擺脫提案責任,把提案人都寫成了管理委員會、管理中心,管理中心是什麼鬼??社區經理可以提案罷免委員嗎??真是胡搞瞎搞的管委會!!  我真的是從長眼睛到現在,沒看過有這麼霸道的人,以為自己是皇帝,可以隨便決定別人下一屆不可以再選委員,這不知道是在演哪一齣笑話,結果他們那一群委員竟然都同意了,這樣沒用的舉手部隊,不罷免掉,請問是要留著做什麼?? 看到這裡,大家應該知道了吧,為什麼這次住戶連署要改選所有的管委,因為他們裡面有大部分人,都只聽從某一個人的擺布,這個管委會,已成為一個是非不分、違法違紀的團體了,此次不改選,更待何時??

叫別人去告,結果真的被判賠62萬,還被區權會表決趕出社區,鄭文泉,你怕了嗎?

  我們親愛的前主委鄭文泉先生,在本社區胡搞瞎搞多年,而且很囂張的在社區胡亂罷免其他管理委員,然後用違法的方式開區全會, 面對住戶的抗議,鄭文泉則是非常瀟灑地說:去告! 住戶花了自己的錢去告,當然,以某人死不認錯的個性,必然會用管委會的錢去請律師,然後,鄭文泉先生當然是敗訴了! 人做了壞事,通常因果都是很殘忍的,果不其然,過沒多久,新任的管委會就要求鄭文泉賠償他違法亂開區權會所造成的損失,而 法院也判決鄭文泉必須要賠償管委會62萬1535元的損失。 依照鄭老先生死不認錯的個性,當然一定是要推給別人,才是正常的啊!於是鄭文泉又花錢聘請了律師上訴,說一切都是第十一屆其他委員共同決議的,所以應該全部的委員都要一起負擔才對,可是好死不死,鄭文泉自己提供給法院的證據,被法官發現根本就沒有進行表決,也就是說,鄭文泉說什麼大家共同決議,根本就是胡扯;再加上鄭文泉第一次提議用違法方式開區權會,結果被好幾個委員當場吐槽,表決不過,後面才惹得鄭文泉違法罷免了那些反對他的委員,所以鄭文泉的上訴,最後也是失敗收場。 緊接著, 鄭文泉因為違法罷免委員、違法召開區全被判賠62萬1535元 、違法掩護大豐有線在社區偷電且不肯繳納回饋金、違法禁止特定住戶參選管理委員、連續對反對他的住戶跟管委提告了60餘人次均不起訴、遭罷免主委資格仍然死皮賴臉不肯下台、被住戶在社區大門舉白布條抗議、卸任主委故意不交接管委會資料圖說、任內消防不修害管委會被裁罰、任內水肥不抽導致 第十二屆一上來就抽出了108公噸的水肥 (真是髒死了,到底是哪裡來的髒東西?),因為鄭文泉劣跡斑斑,所以 最後在109年9月20日社區區分所有權人會議遭到住戶表決要求他強制遷出,並且必須出讓區分所有權。 有錢又有什麼用? 一個人的人品堪慮,不讀書,標準的『品學兼憂』,走到哪裡都像是垃圾一樣被人嫌棄、驅趕,真的好看嗎?之前早就講過,做人不要欺人太甚,不要不讀書又自以為聰明,搞到自己公司也被連累,一起被趕出社區,一年幾百萬的生意都泡湯了,只為了偷那一點點的電,省那一點點的回饋金,值得嗎?就算是阿呆也看得出不值得吧?